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 11:01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12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向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下发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玮斌同志以《加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局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全局上下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毫不懈怠的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细化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全面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锲而不舍整治“四风”问题,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