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4:58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12日下午,梁溪区司法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创新工作项目开展方向。司法局局长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司法所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对2021年绩效考评结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找问题抓不足,凝神聚力做好今年工作开展。各科室就本年度创新工作项目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其中复议应诉科“推动物业领域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律工科“‘梁律护航’服务中心城区楼宇经济”、法律事务科“聘请10名行政执法监督员,助推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三个创新项目作为市级创新项目重点开展。

  会议强调,要清晰认识推进创新工作项目的重要性和意义,强化责任担当,把实施创新项目作为补短板、提质效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