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小直播”蕴含“大能量”企惠之声“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4 08:56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帮助梁溪区外贸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国际复杂局势,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梁溪区商务局联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无锡办事处开展“企惠之声”系列线上活动,借力宁波银行直播平台举办一场“疫情叠加大变局,保稳提质促外贸,‘保’航为您‘梁’身制”助企纾困云直播,宣介疫情期间有助于“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外贸小微贷”政策,推荐应对国际复杂局势出口信保相关服务举措及宁波银行无锡分行配套的“出口微贷”产品,为企业进出口贸易融资和应对风险提供金融支持。

  

    

  在梁溪区“经济保卫战”打响以来,梁溪区商务局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改线下座谈变线上交流,让“面对面”成“屏对屏”,通过企惠之声“云”传播方式,广泛开展政策宣介云课堂、云辅导、云交流,为企业抵御贸易风险、纾难解困搭建更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