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法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1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提高全社会依法防控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扎实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梁溪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一是发挥优势,提升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实效。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贴近企业群众优势,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进行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二是突出重点,普及疫情法治常识。通过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积极向企业群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公众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三是鼓舞士气,通过线上线下多位宣传帮助企业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法治宣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