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调研布塔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15 17:5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414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带队对无锡布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新技术研发情况,进行项目申报政策解读,共同探讨下一步发展方向。

  无锡布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研发的物联网消防安全云平台能实现系统实时监测、全系报警送达、定期数据报告、事故追溯定责、优化绩效管理。该平台成功入选2020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并获得创新奖。

  下一步,信息化科将继续对全区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