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覆盖 用心守护

发布时间:2022-04-18 10:3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开放市区公共交通、相关场所的通知》要求,4月12日,崇安寺街道防疫指挥部对辖区各商场有序开放情况开展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场所防控、人员管理等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检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检查各商场是否按照核定容量50%开放,是否在商场入口处落实扫“门铃码”、测温、督促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等防疫措施,是否执行商场内餐饮单位不得恢复堂食的规定,是否核验、登记未持有智能手机的未成年人、老年人等进场健康信息。

  检查小组仔细查阅商场疫情防控台账,要求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规范秩序,细致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工作,周密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商场防疫安全屏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舒心、满意的购物环境。

  此外,检查小组还详细查看了商场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记录,要求各商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工作人员全程接种疫苗、核酸检测等要求,把好工作人员防疫管理关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云蝠大厦有2家商铺共计2名店员存在全程接种满 6 个月但并未按要求接种加强针的情况进行批评教育,责令于当天下午完成加强针接种后方可返岗。

  下一步,崇安寺街道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区级疫情防控要求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慎终如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向而行、措施得力,共同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