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实地开展金样本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09:59      来源:区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21日,为进一步提高限额以下月度抽样调查数据质量,梁溪区统计局贸易专业负责人到无锡丁杰贸易有限公司实地开展金样本单位回访工作。

                                                                            

      此次回访对象为限额以下零售业样本单位,相关人员在现场全面了解了样本单位基本情况、数据来源、单位数据及数据收集中相关问题等情况。从现场核查情况看,该单位真实存在并正常营业,数据来源银收系统或电子支付系统,有较为完善的财务台帐,能及时、独立上报数据并做好样本单位台账等工作。

     下阶段,梁溪区统计局贸易专业将按照国家金样本抽样方案要求,提升对上报数据的审核分析,强化基层人员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限额以下单位数据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