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举行2022年度“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9 15:44      来源:区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8日下午,2022年度梁溪区“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在梁溪区永丰路1号618会议室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签约会采取每个项目限制人数,逐个签约的方式进行,梁溪区民政局相关业务部门、第三方专业督导机构、部分社会组织法人、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梁溪区民政局结合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在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上创新举措,在“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成效上要求更凸显。” 作为入选“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沈红卫、胡靓艳分别在签约现场作表态发言。

  当天,每个项目主体都获得由梁溪区民政局和无锡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印发的项目管理指引手册,并由无锡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社会服务部项目主管仲金敏做了专题培训。

     据无锡爱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包冬子介绍,“此次以会代训,目的是为高质量组织实施好2022年度“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起好步、开好头。下发的项目管理指引手册中有时间管理、档案示例、绩效评估等详细内容和手册使用说明,对提高社会组织参与“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的绩效和实现项目标准化管理有一定帮助。”

     签约会上,梁溪区民政局要求第三方专业督导机构,在疫情严控形势下,严格按照“七彩工程”公益创投项目监管要求,做好项目服务、事中监管、终期评估等工作。积极探索监管新模式,定期指导评估项目的有效运行,真正把政府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温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