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扬名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在“五一”节到来前夕,扬名街道党工委书记程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志纯分别带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建设局、经发局,联合梁溪消防救援大队、区市监局金星分局、区城管局扬名执法中队等相关执法部门对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在扬名实验学校工地现场,程伟带队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防护措施、疫情防控工作等落实情况,在华英阀业、金禾环保、天和电子等规上企业,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工作等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了指导检查。

  

  

  程伟强调,街道相关部门及社区要加强联动,持续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企业要坚持思想、措施不放松,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共筑安全防线,营造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

  

  

  在易和精机、芯坤电子,王志纯带队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使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在金科世界城沿街商铺,重点检查了各类经营场所用电、用气情况;在芦庄农贸市场,重点对市场内电线排插零乱老化、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设施摆放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

  

  

  王志纯指出,要在各经营管理单位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倡导各单位树立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对老旧的灭火器、电源、套管、线路、排插及时更换,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