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42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8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2年梁溪区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琰、区政府副区长周晓红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琰对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二是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推动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夏常委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扛起使命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自我革命品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力绘就“现代化精彩城区”、推进梁溪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对2022年梁溪区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各单位下达2022年度目标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