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4: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清名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包俊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办事处副主任徐之怡、林桂森带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大队、经发局、市监分局以及属地社区,对辖区紫金广场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门铃码的落实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电气设备设施老化情况、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共检查50多家店面商铺,其中玉石缘、紫砂陶艺未申请门铃码,检查组按照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2号通告要求,责令商家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商家不配合整改的情况下,街道立即联合派出所、市监分局对店铺进行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检查中还发现紫金广场消防通道被占用、消防栓被遮挡、消防标识缺失等安全隐患,现场立即督促物业公司和相关商户进行整改,针对现场一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责令限期整改,并将进行“回头看”复查,形成闭环管理直至消除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测温扫码、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疫情防控不松懈,守土有责勇担当。清名桥街道将继续常态长效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拧紧责任链,织密安全网,坚决扎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城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