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应急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1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4月29日下午,区应急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应急局局长张斌主持,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放松地抓好假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紧抓重点领域、盯紧重要节点,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积极做好防灾减灾工作,面对可能出现的雷雨大风等极端天气,要加强预警预判,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坚决预防次生灾害发生。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三三制”要求,加强检查巡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