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应急人”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16:06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5月4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应急人” 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参加训练的干部职工分组开展对抗比赛,并将党建知识、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内容穿插其中。大家积极努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应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斗志。

  本次活动将趣味性的户外拓展训练和党建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相互协助,提高了自身应对压力与挑战的能力,强化了创新意识与探索精神,进而更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共同推动应急事业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