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 见证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06 09: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的光荣传统,近日,崇安寺街道团工委开展“见证青春力量,我们一起发声”朗诵活动以及“探索青春之美•传承五四精神”团员知识竞赛。

  街道的团员、团干部踊跃参与,用饱满的情感朗诵,用声音诠释了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一种精神状态,充分展现出声音的魅力,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精彩的朗诵、热烈的掌声把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开展了“探索青春之美•传承五四精神”团员知识竞赛,整场知识竞答比赛弘扬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团员青年们尽显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团员生活,进一步巩固增强了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促进了团员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