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09:0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商贸类企业“灵锡码”扫码核查,加强疫情监测和溯源排查,精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5月7日,清名桥街道副主任张昭带领经发、城管等部门会同社区开展联合执法,对老通扬路沿线餐饮、超市、美容美发等商户的防疫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期间,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防控工作严重不到位,且长期不配合监管工作的七嘴八食店铺责令停业,予以查封。

  在对七嘴八食的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重视,加强监管,建立台账,做好物资储备和保障工作。要做好消杀工作,在主要出入口提醒消费者落实进店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