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走访重点行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带队走访无锡汇华强盛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无锡宝锡物资有限公司和国药控股无锡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企业,问企情、解企难、帮企稳、助企进,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广益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发展改革委、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税务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吴虹娟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相关部门现场给予了解答和指导。吴虹娟表示梁溪区将继续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促进梁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