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3:30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定期进行换届选举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5月9日上午,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海玲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毛海阳从组织建设情况、主要工作、存在不足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党员们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毛海阳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党支部书记毛海阳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在上届支委会的基础上发展创新,推动支部建设更有活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投身发改事业,从政治教育、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三方面不断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