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1日上午,区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营商办主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毛海阳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出席并讲话,区发展改革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法院、供电公司城区分部等指标牵头部门、相关责任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海阳主任通报了2021年梁溪区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区法院、区行政审批局、区市场监管局就2021年省评指标结果分析及今年优化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区发展改革委对《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和解读。

  吴虹娟常务副区长在肯定去年营商环境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弱项提升和优势巩固;二是要注重创新,在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自选动作做出彩;三是要务求实效,要把企业诉求放在首位,做好政策研究、兑现等方面的服务,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四是要加强宣传,要加强对工作的总结提炼,多学习先进地区的宣传做法,做好梁溪特色亮点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