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许立新一行调研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许立新,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一行调研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毛海阳主任作了题为《增强责任意识 强化使命担当》的汇报,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项目为王、锚定重点指标、聚焦改革创新等七方面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打算做了介绍,许立新书记一行听取汇报后对区发改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常务副区长吴虹娟对我委营商环境、产业规划、精彩城区、老城复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我委提升谋划;争取;统筹三方面能力。

  许立新书记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时,区发展改革委一是要加大争取研究。重点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和思考促进经济的各项举措和措施。二是要攻坚重点难点。把工作重心放在促有效投资、助力房地产恢复、育经济新增长点。三是要把握当前长远。在统筹好生产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国家、省、市的政策趋向、政策导向,谋划好中长期工作。最后许立新书记要求发改委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