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大代表张俊:同心战“疫”我在岗 担当有为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13 10:1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基层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细胞和神经末梢,更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一支由区人大代表、无锡泽华经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俊带头组成的党员战“疫”先锋队,正接续奋斗在社区的最“疫”线,用“挺身而出做表率、履职尽责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拧成一股劲、密织一张网,为守护一方平安、守护万家灯火贡献着力量,成为人大代表“不忘初心、恪守职责”的生动缩影。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期许和目光。我还清楚地记得去年末的换届选举中,我与选民见面、参加投票,被选举为梁溪区人大代表的情景。这对我而言,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因为我背负着3000多名选民,甚至更多群众的信任。在疫情防控责任面前,我更是要义不容辞、冲锋在前。接下来,我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扛起社会职责,以行动来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张俊郑重地说道。

  累计服务时长超过40小时,先后派出30余人次参与支援,尽管已是汗水打湿脊背、疲惫爬满全身,张俊依旧坚持带领战“疫”先锋队奋战在抗疫前沿。在服务过程中,他不辞辛苦,不惧风险,积极主动,勇挑重担,一丝不苟对待着每次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奏响起洪亮的共产党员之歌,谱写着人大代表的基层战“疫”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