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江海社区积极宣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13 12:5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高度自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12日,江海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店铺,积极宣传《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嘱咐各单位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戴好口罩,严格查验门铃码、行程码、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做好疫苗接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最大程度降低输入风险,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江海社区坚定信心,积极当好“守门员”、“服务员”、“监督员”和“宣传员”,把“抗疫有我”的担当书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