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琦参加重点督办建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18:24      来源:区人大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6日下午,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相关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卫生健康委、团区委、梁溪城投公司、梁溪经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监督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对口部门和单位对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确定的2022年区民生实事中“完成无锡公花园改造提升,还园于民”等七个项目的计划安排和推进情况汇报。

  张琦对下一步高质量完成相关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区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监督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认真学习消化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紧紧扭住时间节点,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等不确定的因素,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深入研判,及时予以协调化解。三要建立健全部门协同工作机制,明晰职责分工,牵头部门要牵好头,责任部门要落实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让群众满意、代表满意,在年底的满意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