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银仁社区人大联络站:“防震减灾 守护平安”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年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大力普及防灾避险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能力,近期,广益街道银仁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防震减灾 守护平安”知识竞赛活动。  

  联络站通过悬挂防灾减灾日宣传海报,营造辖区宣传氛围,积极组织居民、物业、社工等群体参与线上防灾减灾知识竞答,发放防灾减灾纸质宣传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地震、海啸、洪水、雷暴等自然灾害和火灾、溺水、电击、交通事故等意外伤害发生时的逃生避险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  

  今后,选取联络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掌握逃生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技能,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