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宪丰社区: 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真情为民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5-17 18:3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锡明赴山北街道宪丰社区参加“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会前,实地察看了宪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进行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上,陈锡明与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对于群众反映的“核酸采样小屋整体设置有待优化”、“新惠园门前商铺车位管理”、“民干路与惠钱路交叉口东南侧惠泉花园小区绿化带遮挡视线形成视野盲区”、“二泉紫园门前停车场管理混乱”等问题,陈锡明认真听取、做好记录,现场逐一进行答复,并表示他将及时反馈给街道和区相关部门,合理合法、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求。

   陈锡明表示,人民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要通过各种方式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加广泛地深入基层,全方位、多渠道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使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能够得到及时表达、为民代言的“正能量”得到更加充分发挥,促进政府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不断推进民主政治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