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二泉社区: 入户走访听民意 实现群众“微幸福”

发布时间:2022-05-17 18: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梁溪区人大代表高思琦在5月17日“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当天,入户走访了二泉花园小区10户居民,打通了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高思琦代表在张阿姨家中走访时了解到,二泉花园小区改造后,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美中不足的是小区里中老年人居多,休闲椅配备不足,导致居民自行放置了老旧桌椅,不仅影响交通,还让小区环境大打折扣。高思琦代表随后立即实地查看,并联系社区,经过一番沟通协商,社区表示将在小区里添置一批便民休闲椅,并将此项目纳入到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来。除此之外,高思琦代表还了解到小区绿化维护、停车位紧张、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问题,她把这些群众集中反映的诉求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汇总,接下来,她将带着这些问题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为一名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人大代表,高思琦表示,时常走访居民,和群众聊聊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才能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为人民,而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是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