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人大山北街道工委: 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9: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好代表履职功能,推动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5月17日,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辖区5个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人大代表们通过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难题为目标,对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代表们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在案、分类整理,及时反映给相关单位,并跟踪协调处理,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据统计,活动当天代表们共收集意见建议18个。

  通过此次“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人大代表们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汇集群众意见,真情帮助群众生产生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见的作用,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