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活动日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与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作用。5月17日,清名桥街道家乐花园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市人大代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资深业务经理,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新宏,区人大代表、清名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海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解读政策,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记录,现场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陈新宏代表表示,虽然群众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在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就是难事、烦心事,关系民生,关系群众的利益,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更深入的联系群众,贴近群众,尽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家乐花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