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进社区听民意 架好代表群众“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5月17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徐国胜,区人大代表、江苏中沃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阳,区人大代表、清名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郑金炎深入塘南新村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座谈会上,代表们和居民群众“零距离、面对面”沟通,社区居民向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小区环境卫生、路边乱停车等问题,徐国胜代表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代表们也表示将及时跟进并协调相关处理工作。通过“联系服务群众日”,居民群众普遍反映人大代表走进社区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真诚与群众沟通、真心了解群众需求,是一种很好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塘南新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