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进社区 集思广益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5月17日上午,区人大代表、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黎,区人大代表、无锡市东林小学校长武凤霞走进清名桥街道槐古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居民代表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收集居民呼声诉求、助力解决选民难题。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零距离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家校教育直供水改造、燃气改造等人民群众的身边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位人大代表边认真倾听边详细记录,并认真回应群众关心的话题。张黎代表说,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一系列民心工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武凤霞代表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责任,必须始终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群众关心、期盼的问题,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

  此次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切实增强了人大代表与社区联络站、居民群众之间的联系,代表们直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构筑起代表群众“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