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清名桥街道长街社区:深入基层听民意 聚焦民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5-18 11:1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7日,清名桥街道长街社区开展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无锡市水利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界荣来到长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朱界荣代表认真记录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将居民们提出的难题进一步汇总整理,后期将以代表建议或议案的形式提出,交有关部门承办,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居民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朱界荣代表一直秉持“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原则,坚持下社区,多走访,多倾听,当好群众的传声筒。在社区的日常防疫、全域核酸检测工作中更是带着他们的党员志愿者团队倾力协助,成为社区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