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山北社区: 听“民声”为“民生”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畅通基层群众诉求渠道,山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于5月17日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陈浩平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真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

  陈浩平代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后,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会将此次收集到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方案。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5人,收集问题2个。

  此次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积极发挥了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功能,为群众和人大代表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也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使得选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满意度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