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人大代表接访日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惠泉社区联络站联系区人大代表陈雪峰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惠钱路上惠泉花园门口公交站台现在使用的公交站点过于简易,只有一根简易的站牌,缺少公交经停站点信息,缺少遮雨棚、候车座椅和公交详细线路图,能否升级改造,更换简易站牌,安装遮雨棚、候车座椅和公交详细线路图,显示公交经停站点信息。”“高分厂小区支路,目前路名为龙钱路,全长约277米 (惠钱路至高分厂小区入口),道路宽度约为4.25m。路面存在破损、倒灌和积水等问题。”在接访活动中,几位群众代表向人大代表反映道。梁溪区人大代表陈雪峰认真倾听居民代表们的诉求,并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后续会跟进,对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人大代表和社区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处理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还让代表们及时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为代表们更好地履职,切实维护群众的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