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益街道上马墩社区:开展“银发展颜”慢病独居老人健康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和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上午,上马墩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无锡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专家志愿服务队,开展“银发展颜”慢病独居老人健康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讲解高血压的预防与日常保健问题,活动现场,向专家咨询问题的老年居民络绎不绝。同时志愿者也向周围的居民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体重,健康血压”、“每人每天食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定期到医疗机构测量血压”等健康知识。此次活动不但传播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还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养生的意识,让他们认识到高血压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把认识付诸行动,达到自觉改变不良饮食的习惯。

  社区老年人们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此类健康活动,为居民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及时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健康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