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大检查丨区安委办开展可回收分拣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9日,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张斌会同区城管局、黄巷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可回收分拣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垃圾存放、回收加工等事故易发场所,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台账,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斌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对照安全生产标准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对照发现的问题隐患,企业要以查促改,对分拣车间消防设施配备、物品存放位置等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安全水平。

  三是要标本兼治,行业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狠抓安全事故防范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