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复工复产 跨境先行 ——梁溪区商务局组织跨境电商业务线上培

发布时间:2022-05-20 08:20      来源:区商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吹响复工复产特殊时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痛点。近期,无锡市梁溪区商务局组织网先跨境、云蝠跨境贸易产业园、亚马逊平台和网易支付等单位,开展了“出海正当时,一站通全球”亚马逊全球开店无锡品牌出海专场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传统外贸企业和中小跨境电商企业,精选的内容包括2022年跨境平台规则、热销选品及品牌建设、店铺运营等,主要采取了线上课程。活动组织比较成功,有67企业和个人参加了线上培训,在线观看达到300多人次。为帮助企业精准数字化赋能,区商务局特别邀请亚马逊全球开店区域拓展经理陈鹏鹏、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级大客户经理Beck、亚马逊全球开店品牌商务拓展经理Chenyuan、网易支付大客户总监梅江元和网先跨境创始人吴其荣等五位特约嘉宾分享。活动抓住当下跨境的热点话题“品牌制造”为切入点,为大家带来亚马逊全球站点介绍及政策解读、品牌商热卖选品分享、品牌,构筑持续增长的基础、网易支付助力传统企业跨境出海、如何从零开始做亚马逊等内容。参加企业反映良好,普遍认为培训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时期痛点、难点的一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