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听民意,解民忧!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展现新一届人大代表风采,履行好人大代表工作职责,5月17日,梁溪区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辖区崇安寺社区、东河花园社区和胜利门社区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通过座谈交流、周边走访等形式,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相互交流,共收集选民群众意见建议十余条,涉及到物业管理、宜居建设、老小区居民停车等方面问题。代表们感谢大家积极谏言,表示会及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有一定实际操作性和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将分门别类按层级呈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切实推动这些问题的逐项落实和解决。

  

  

  本次活动人大代表们深入基层,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实践中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人大闭会期间能够更加精准地为百姓代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人大崇安寺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好代表“家站点”作用,促进代表履职尽责,畅通代表选民沟通渠道,合力促进辖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