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丨荷花里社区开展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荷花里社区在保利达代表联系点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厘米”。

  会上,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斌彪,区人大代表、保利达地产(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雷生就选民代表关心的老旧小区改造、便民设施安装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认真记录了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

  此次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还让代表们及时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为代表们更好地履职,切实维护群众的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