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倾听民声 解决民忧丨五河一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北大街街道五河一社区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斌彪与区人大代表、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储正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倾听选民心声,对居民提出更换损坏楼道门、增加小区车位等问题,代表们分别作出了细致耐心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梳理,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分轻重缓急逐项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最后,人大代表们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叮嘱居民都能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的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也体现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架起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连心桥”,得到了选民们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