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华彩荟地块改造建议分析报告编制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08: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671 生成日期 2022-05-20 公开日期 2022-05-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公告

  苏州泛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受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其华彩荟地块改造建议分析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彩荟地块改造建议分析报告编制项目。

  (2)项目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路与广泽路交叉口东南侧,东至广谐路、西至广泽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广益路。

  (3)项目概况:项目总用地面积439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5274平方米,规划建筑7栋楼,1、2、3、4、6号楼为地上4层,5号楼为地上3层;7号楼裙楼为3层商业,4层以上为A、B两栋办公,项目于2015年9月开盘,2017年停工。停工时,项目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现需委托第三方进行相关咨询服务。

  (4)招标范围:基于华彩荟项目现状、市场相关案例以及目前的市场环境,对华彩荟地块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合理化的改造方案,从而制定出具备可操作的盘活方案。

  (5)服务期: 7个工作日(自合同签订起)。误期违约金:合同价的5‰/天。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满足招标人需求。质量违约金:合同价的5%。

  (7)最高限价:28.7万元,超出最高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事)业法人单位;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授权委托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2年01月~2022年03月的缴费清单)由社保机构出具本企业应商为其缴纳2022年01月~2022年03月的社保证明】;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请于2022年05月20日09:00至2022年05月24日16: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接受报名。请自行提供U盘或者电子邮箱,到无锡市梁溪区锡惠弄24东大楼603招标代理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和邮箱;

  ②营业执照或相关部门的登记证明文件复印件;

  (2)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6月09日14时30分。

  投标地点为: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290号5楼527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公告期限:5天。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广益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工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泛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联系人:张晶、张伟

  联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锡惠弄24东大楼603

  联系电话:0510-82760133

  电子邮箱:fywl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