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纪检干部多形式学习廉洁知识

发布时间:2022-05-20 13:2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 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 不想腐”,进一步促进社区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本月是廉政教育月,仁和社区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现场先由纪检组长逐一讲解条例细则,纪检组成员再根据学习理解大家一起探讨讨论,本社区的纪检组如何更好地执纪监督。

  纪检组成员学习《梁溪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工作手册、《梁溪区领导干部纪法问答》工作手册等,世不患无法,而患无必行之法也。没有严明纪律作保障,制度就是一纸空文,要完善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所以社区更加要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所有的基础就是学好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