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双河村社区:人大代表接访日 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5-20 13:3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5月20日上午,双河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区人大代表莫旭松、林晔,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莫旭松代表和林晔代表认真倾听群众反馈的意见“老村巷停车难、路面积水坑洼、老村巷存在私自种菜,环境脏乱”等民生相关的问题,详细记录,现场逐一进行答复,能解决的问题均落实解决措施,难以解决的问题,也进行分类整理,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代表们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60周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有利于代表们了解基层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展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