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许立新走访重点零售企业和房地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1 16:26      来源:区委办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许立新带队走访部分重点零售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了解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纾困解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感情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充分释放发展潜能,为全区经济发展赋能增效。

  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为全市678所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集中采配食材,近年来零售额增长速度较快,总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区前列。许立新充分肯定了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公司为梁溪区作出的贡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扩大政企合作,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无锡宝原体育用品商贸有限公司为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无锡区域公司,代理NIKE、adidas、CONVERSE等运动装备及时尚休闲品牌。2020年新开设旗舰店无锡国网NK1200,为公司苏南区域销售最高门店之一。许立新表示,梁溪区商圈经济、特色街区、楼宇经济发达,是活力涌动、时尚繁荣的精彩城区,希望有更多的时尚潮流品牌在梁溪区集聚发展。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人才服务等各方面的问题,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共同奋斗。

  在中信泰富锦辰售楼处、山河万物—山河万象售楼处、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许立新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项目施工进度和经营销售情况,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近期楼市政策利好不断,希望各房企能够坚定信心,顺应发展大势,把握市场趋势,积极参与梁溪开发建设,区委区政府也将加快各项优质资源供给,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与各房企在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走访期间,许立新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梁溪区首届青年爱情节暨公益婚博会的开展情况。他依次参观了每一个展区,与各参展企业亲切交谈,对活动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许立新指出,年轻人是梁溪的未来,要在青年婚恋交友、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等各个方面持续发力,提供全方位服务,解决年轻人的后顾之忧,让年轻人能够真正工作在梁溪、生活在梁溪、幸福在梁溪。

  区委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局、商务局、税务局、梁溪生态环境局、团区委及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