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摸民情、听民声、访民意丨后祁街社区开展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4: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召开市区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见面会。会上,区人大代表、人大北大街街道工委主任谷琳琳,区人大代表、无锡常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凌云与群众围坐在一起,对“如何设置更为亲民便民的社区活动阵地“、“老年居民日常就医”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人大代表们细致了解、积极回应,心系群众,致力于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成为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的“催化剂”、“加速器”。

  此外,与会人大代表还向选民代表们积极宣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对于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巩固群众防疫意识、动员老年人接种疫苗等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针对老年人对接种疫苗的顾虑有的放矢地进行宣传,为老年人接种疫苗提供便利,争取早日打通老年人疫苗接种的“最后一百米”,与基层社区齐心协力,共同守卫群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