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5:30      来源:区人大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5月23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5·10”思廉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文化公开课《大数据与治国理政》,讲座结合案例对大数据如何提升治国理政能力以及大数据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5·10”思廉月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一步坚定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切实围绕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责,坚定不移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斌彪,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