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涉企优惠政策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16:17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建设的通知》(苏信息化办〔20222号)要求,现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 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申报工作。

  

一、申报主体 建设主体为信息化工程项目的开发和应用单位,包括全区各级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    

  

二、工程类别工程类别包括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治理、疫情防控等五大类。

  

三、相关要求:

  

1. 项目投资规模在 500 万元以上(不包含土建工程),建设期不早于 2021 6 月,实施周期原则上在 2 年左右。

  

2. 同一个申报单位仅限申报 1 个项目,每个项目仅限申报一个类别。

  

3. 项目分期建设的,以整体项目申报推荐,不接受续期建设项目申报。

  

4. 此次申报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请申报单位登录江苏省工信系统大数据支撑平台(网址http://221.181.145.5:8090/cjpt http://218.94.148.86:8090/cjpt),填写《2022 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项目申报表》。

  

5. 申报时间为 5 9 日至 6 6 日。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全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各有关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工程申报,对入选智慧江苏重点工程的优秀项目,省信息化办将面向全省进行宣传推广,并在省级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中择优给予支持。

  

                                                   联系人:沈路遥;           联系电话:8501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