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8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2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吴静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及国务委员王勇在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物业管理科、房产管理中心针对房屋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接着,区质安站邹伟峰副站长部署了我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邹站长要求各科室(单位)要充分动员所属人员及监管的企业行动起来,踊跃参加“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并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邹站长针对各科室(单位)的具体工作特点,提出下一阶段针对性的重点工作。邹站长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汛期及夏季高温季节的安全工作,发现并整改问题隐患,确保安全无事故。

  最后,吴静副主任强调,安全科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业务科室(单位)要大力配合,团结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她要求,安全工作要落在细上,从细处着眼;要落在小上,从小处着手;落在实上,从实处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