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山北街道山北社区: 心系群众“粽有情”,人大代表入户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13:3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2-00755 生成日期 2022-06-08 公开日期 2022-06-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年年岁岁过端午,岁岁年年粽飘香。梁溪区人大代表陈浩平在端午佳节期间走访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年年岁岁过端午,岁岁年年粽飘香。梁溪区人大代表陈浩平在端午佳节期间走访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期间,人大代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问候,还与他们话家常,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且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精神,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系,人大代表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社区的关怀,体现了人大代表走基层、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在拉近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距离的同时,有助于代表更好地收集群众意见与建议,更好地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