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咬定目标 精准发力

暨梁溪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系统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7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2022年梁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整体提升梁溪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水平。区行政审批局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在5月26日举办了梁溪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邀请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的技术专家开展了相关培训。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分析了前几年全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人的因素对工作产生的影响力。希望通过用培训班的形式,将全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人员队伍固化下来,精准发力打造一支全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的专业队伍。培训班采用定期、不定期和“点对点门诊式” 三种辅导形式,面对不同层次,不同部门(街道)管理人员需求,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培训。培训活动还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省、市、区政务服务和行政监管工作通报为抓手,通过培训帮助部门(街道)工作人员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信息网络中心的技术专家吴健和赵敏强两位老师在会上分别对“无锡市电子证照系统”和无锡市“互联网+监管”系统进行了培训指导,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这些系统的操作规范、日常任务和考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