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司法局召开“效益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0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17日上午,梁溪区司法局召开“效益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鲁杰要求全局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靠前作为,根据全区锚定建设“具有鲜明江南特点、无锡特征的现代都市区”发展定位,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一是要继续主动配合区征收办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解危房权证注销,实现地块“三清”,在定销房地块挂牌方案确定的前提下,确保早出让、早受益。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区重大项目的合同审查,规范合同审查程序和内容,提高审查质量,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参谋作用,为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法律服务功能,律师事务所围绕总部经济、商贸商务和楼宇经济、知识产权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法律服务力度,保障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要积极对上争取转移支付资金,加强司法所分类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