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顺利推进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3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顺利推进我区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区财政局于528日至610日组织全区258家部门及下属行政事业单位开展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培训及编制会。

  本次编制工作根据新修订的《预算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总体部署、分级负责、积极推进”为原则,以“提高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质量”为工作重点,采用“现场培训、集中填报”的模式,分七个场次分批完成编制。

  
    

      下一阶段,区财政局将认真审核报告并汇总,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安排专人对问题反馈情况进行跟踪,进一步提升政府财政财务管理水平,提高政府财政透明度,强化政府绩效管理,为今后向本级人大报批和对社会公开做好准备。